新手小白
展开
各位朋友,我想请教下,为什么股票里怎么奇怪??只要我看了那个票,他就是大涨,涨停那种。我只要买了。马上回调,不是同一只票。涨得好好得。情绪,盘面,题材,都好好得??一买就炸我觉得是量化,可量化也没有先进到,我看一眼就涨停吧??ai有可能做到千人千面。。但是每次不想玩了,他就赚个200 300 亏就是1800 1900这样。。我也不买高位,也不追高超过3个点就不买。分苍,仓位。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