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海南药业有脑机接口的概念,所以昨天半路上车了,后面一路涨停,想着总算对了。心里美滋滋的。结果后面炸板了,直到下午收盘也没有打回封。

想着第二天应该会给保本出局的机会。没想到今天直接低开,都没有给我保本出局的机会。这怎么办?昨天就不应该新增股票的。好好的航天股被自己卖飞后,又不敢买回来。每天看着他们上涨,可真难受的。

手上的股票可谓是全军覆没了。该死的新股,我为什么要买你?!我为什么要当天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