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航天商业最强的就是金风科技,跟银河电子,今日又都是涨停,操作上没到位。目前手中持有海格通讯和北方导航。今天想再进银河科技没进去,忘记设条件单了
核电板块里的最强是东方明珠,次之弘讯科技和中国一重!做了东方跟弘讯,又低吸了国机重装,错误的选择,有强的为什么不做强的,形态上看重机涨幅空间也不会很大,又是一笔很不理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