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太好了,只有通过不断的加仓才会减少踏空的感觉,不管是红的还是绿的,都加了,现在只有加没有减。

东易今天没有开板,有点失望,还想等着有人砸盘接一点呢,这么好的行情,正平都涨了多少了?而东易只是在填权而已,也该补涨了,不开也好,别给除权前跑路等着填权捡便宜的人回来的机会。

因为怕踏空,又买了两个股,要开超市了,已经加入自选,但是不建议跟风,我只是为了看盘方便,不构成投资建议。

行情很好,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