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复盘了,周二做了没干银河难受了,因为当时全仓在神剑,果然趋势票不能全仓。
这几天没亏,但是也没大赚,分仓位在通宇、航发里面吃点。所以都没怎么复盘,这可能就是主线行情了,都能赚钱,只要别被其他东西吸引走。
今天亏钱了,虽然亏的不多,但是很难受,因为 3 成仓打板远东吃面了,已经记不住当时什么情况了,只觉得当时一字开,然后就被砸了,自己却被砸的时候 4000 多万排的板,现在不懂为什么在这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