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底入市,腰斩10次以上,还在坚持的交易者
最好的战绩:24年博弈无线传媒,买入隔日4倍到手

看了下交割单,说得出口的也就次新做的还行,其他都不行
说胆子小,上市首日的次新都敢博弈,说胆子大吧,交割单70%的杂毛票

2026年
以此贴记录交割单和股友们互动
以此增加自己的交易信念和交易状态
不管是交易的直接参与市场交易,还是发文章的记录与后续股友的互动
我觉得还是多一个方式,多一个坚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