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周五卖飞,异动卡主啦, 尊重市场是没错的, 卖飞也证明自己选的股 没有问题, 高低切 还是围绕主线 干,今天放量 已经3.6万亿啦, 干就完啦 余哥说啦 怂逼没有未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