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算不错。今天盈利 4.8 个点。本可以更多一些的。但实在怕大盘回调,今天中午全卖出后就空仓了,这个大盘已经看不懂了,放巨量实在是太大了。看不懂只能等待。热门板块也很多压异动压不住的,总感觉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