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下午交运出了个利好公告,这也算是运气的一种吧,当时只是想试验一下新打法。但是这不能归功于实力,运气好罢了。今天好的一板买不进去,买了一个二板茂业,一上午都有些心惊胆战的,一直害怕炸板,但是板住了,是个T字板,明天市场情绪继续延续的话就可以再吃一个板,但是情况不对的话就套利走人。换了模式之后就比较轻松了,除了害怕炸板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压力的,可能战法确实不太适合我吧,选手所需要面对的压力太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