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又一次带量上攻,增量资金仍然有,而且拒绝回调,不知道还有多少还在等回调的老铁。很明显,GJD光靠鸭蛋大金融已经不起作用了,GJD也已经让部分的半导体权重释放减持公告,也想压一下热度,都失效了,例如中微还是来个无量冲高,证明空方都淹没在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中。

今天有个迹象,类似924-108那会的逼空,就是大票涨停后没有大单封死,因为不舍得上大封单,把资金留给低位继续打光。感觉离回调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