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可笑
展开
今天大盘量能来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3.6万亿的成交量,真是活久见!
今天账户不出意外,又是严重跑输指数,为什么?
答案还是一样:没有在主线题材!
为什么没有在主线题材?
答案还是一样:恐高!
为什么恐高?
答案还是一样:大盘已经这么多日连阳了,肯定要调整了!
呵呵,真是觉得自己可笑!一直在臆想,从来不看市场情绪!成交量是逐渐放大的,每次回落都有承接,为什么这么害怕?
今天账户不出意外,又是严重跑输指数,为什么?
答案还是一样:没有在主线题材!
为什么没有在主线题材?
答案还是一样:恐高!
为什么恐高?
答案还是一样:大盘已经这么多日连阳了,肯定要调整了!
呵呵,真是觉得自己可笑!一直在臆想,从来不看市场情绪!成交量是逐渐放大的,每次回落都有承接,为什么这么害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