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飞了
展开
最近是怎么了,这么好的行情,总是每天亏钱卖飞涨停板。一卖就飞。 真是老韭菜一枚。 还好礼拜五硬着头皮上了引力和金风。 引力留住金风卖飞。感觉严重踏空,尾盘脑残追了信维。 真他妈难受! 连续一个星期都是一卖飞就连续几个板,搞得心态要崩了。 这些年只是由嫩韭菜变成老韭菜,他妈是一点都没有长进。 这个月整体还亏3个点。 明天应该回本了。 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