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离开了几个月 本想摸摸赚钱,架不住好友让我重新写起来, 量能3.5万亿了, 快4200点了,17年毕业 22年进入股市 第一次碰到4000点, 有人说可以减仓, 还是那句话 我比别人更贪婪,也比别人更恐惧”

关注方向 商业航空加速后 哪个板块承接呢, 承接不好会回流吗,不好说 只能临盘看

后续我也不会定期更新 ,除非私信太多 我可能说两句, 正在努力蜕变,当我蜕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