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了,但是我没有失落
展开
周五减仓,结果今天直接一字,进不去了直真。
昨晚做了很多计划,唯独没有这个4万亿的计划,真的很疯狂,早上可以随便买的,但是以前的痛在提醒我,遵守自己的纪律,没计划的标在美都不看。
今天很多人也有踏空感,不然新股c陕旅怎么上去的,记得昨晚asking的视频里说过,做一个心态平和的人,不大喜,不大悲,情绪不波动,一直保持住,股市不是一天就关门,如果说今天的你感到错过,那是不是可以说你对平时的行情压
昨晚做了很多计划,唯独没有这个4万亿的计划,真的很疯狂,早上可以随便买的,但是以前的痛在提醒我,遵守自己的纪律,没计划的标在美都不看。
今天很多人也有踏空感,不然新股c陕旅怎么上去的,记得昨晚asking的视频里说过,做一个心态平和的人,不大喜,不大悲,情绪不波动,一直保持住,股市不是一天就关门,如果说今天的你感到错过,那是不是可以说你对平时的行情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