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想着航天机电如果可以持续封住就不动了,毕竟是商业航天里的虽然公司明确了主营业务不包含商业航天,但是公司最大股东毕竟是航天八院。结果涨停板上不停开板,前边的也就忍了。都快10点半了又放量打开,想想就算了,还是换一个吧。卖出以后迷茫了好大一会,直到自选股里的雪人集团异动了就果断买入。毕竟雪人集团有商业航天的液冷和可控核聚变的冷却。还有数据中心的液冷。有点靠近利欧股份的液冷概念。就果断买入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