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第一周,经过几次调仓换股,上周五满仓了志特新材。周三卖飞神剑股份,半仓介入,周四卖飞信维通信,换成志特,周五卖飞蓝色光标,打板志特,满仓持有。结果今天虽然吃了一个满仓涨停,但是却在盘后被关了小黑屋,最早也要周五出来了。

大盘连阳,热钱涌入,现在行情越来越火爆。涨停板越来越多,让人眼花缭乱。

2026年,只做市场最强个股,其他的交给市场,对错都无怨无悔!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