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仓位1没有动,感觉要启动了;
仓位2割肉了天际股份,这个真是应了一瞬流光的话,大的亏损主要来源于随意的操作,天际股份本来就不在买入范围,管不住手买入了,亏了15个点,也是活该,一是没有按照计划买入,二是没有按照计划割肉(跌破10日线),多亏了5个点,今天割肉后买入创新医疗,算是纠错;
仓位3计划本月不动;
仓位4没有动;
仓位5没有动,看情况,再不启动要在月末换股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