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把持仓的五粮y以平均价108.30元清仓式卖出,以20.77元买入兴行。至I月12日收盘,这两只股账面亏损达11万。兴行的坑还有出来,又折腾出一只五粮y,真是服了自己。无论如何,自己挖的坑还是的自己来填。今年目标就是填坑,然后希望能慢慢爬出来!哈哈哈,有点干活动力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