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二日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竞价完后,志特新材开盘一字板开,半仓位躺赢没动。昨天复盘就说了,他不能单纯的用创业板龙头去定义,还要加个妖龙才能定义他了!今年创业板能与他匹敌的只要年初的光线传媒!而看他走势,光线传媒都得甘败下风。这是创业板给来发泄的出口。今年创业板没出几个妖股。志特新材是创业板的灵魂跟领袖,前面说了,去弱留强在PK阶段,赚亏我都无所谓,最重要是要能抓到板块核心票,两天就切换到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