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二十五天
展开
今天茂业高开高走,板上卖掉了,卖飞也不觉得可惜,因为这个票最开始的想法就是套利,吃一个板已经很不错了,交运的话就拿着等放巨量的时候就走人,然后明天后天就先空仓,看看情况。[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