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贪婪与恐惧,在这一天都被我遇到,并且精准踩到。
高开溢价9个点,也看到向下的情况,就是想等一等,在等啥?等着贪婪的回封涨停,于是最后的命运就是在跌停前一刻割掉。
并非不知道当时的情况,也知道这个没有回封预期,就想等能不能回抽。
所以,只能送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但,话说回来,无所畏惧,拿了航天票,虽然烂了一天,至少回封了,明天修复至少能活着出来吧。反而是对抗线,真让人奇葩,强了一上午,下午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