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和投入的时间精力不够
展开
今天很痛苦,亏了2万。
一是没有在自己飘的时候把利润保住。每当自己觉得赚钱很简单。很随意的时候,就该减仓了。
二是每次买入的票,都不是最核心的票,原因还是在于对股票研究不深,不透,学和投入的精力不够。
三是买入、卖出执行力不够。72小时候不突破新高卖出,跌破10日线卖出。买入的点,还在研究。
四是初心不能忘!
一是没有在自己飘的时候把利润保住。每当自己觉得赚钱很简单。很随意的时候,就该减仓了。
二是每次买入的票,都不是最核心的票,原因还是在于对股票研究不深,不透,学和投入的精力不够。
三是买入、卖出执行力不够。72小时候不突破新高卖出,跌破10日线卖出。买入的点,还在研究。
四是初心不能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