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商业航天分化吃大面的一天-0113
展开
今天开盘航发、航电就直接干趴了,其实昨晚那一排航天公司的公告与老龙头们触发异动就料到今天航发会低开。
不过还是低估了分歧带来的抛压,2分钟就跌停,基本没给啥机会。
其实昨天尾盘卖了航发、T飞了金风,按道理来说今天是有先手的,但是架不住早上那跌完的反弹,以为要反包,瞬间就上头把剩余的弹药都梭哈进去了,结果抄底抄在了半山腰上,今天要不是药明康德撑着,估计这个月的收益得会吐一半。
今日操作
买入航
不过还是低估了分歧带来的抛压,2分钟就跌停,基本没给啥机会。
其实昨天尾盘卖了航发、T飞了金风,按道理来说今天是有先手的,但是架不住早上那跌完的反弹,以为要反包,瞬间就上头把剩余的弹药都梭哈进去了,结果抄底抄在了半山腰上,今天要不是药明康德撑着,估计这个月的收益得会吐一半。
今日操作
买入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