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钱了,作的!
展开
哎,海格没抗住,清仓了,合众拿了一个多星期,肉没吃到,吃了个跌停!真TM郁闷!不过好在不动也就好了,还能赚钱,非要作死去机器人,多吃一个跌停!下次再也不去非主流题材了!宁愿空仓空仓!!!![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