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可惜没做T,拿稳明天起飞。
展开
商业航天中的蓝箭IPO肯定是没走完的,金风科技跌停时,我没有感觉到一点压力,我觉得肯定要敲地板,所以拿着没动,它会走出航天发展一样的路线。盘后看到群总继续加仓,清洗掉很多获利盘,明天应该可以反包,继续接着奏乐继续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