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海格、四维

昨晚加班回去一下子就睡着了,补个昨天的记录

开盘趁着拉升快速出掉了九百,果断杀入计划中的海格,乱局中杀出来的一般会有溢价

其他的就等晚上今天的复盘一起说了

转出300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