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商业航天的严重异动监管票依旧是惨不忍睹,除了个别没有跌停,其他都是跌停按的死死的。这时候情绪一定是极致悲观了,二连跌停还不是个别是大多数,大家一定都慌到不行在抛售,二连跌停能拿得住的一定少之又少。明天如果这些票没办法修复没有人能够带领走出来那这个板块真的会炸锅,大盘也会受到影响。

但话又说回来今天的盘面走势,我认为还是有主力想要去做多在挣扎而不是在出货,但空方力量确实很强,而且航发最后还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