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 实盘
展开
早上在开会,然后龙头都快速拉涨停,就没有买,谁知道中午居然出降杠杆的消息,下午的下杀放了不少量出来,然后现在是牛市,所以 ,按道理该博弈明天的修复,所以尾盘想拿先手 好了,问题来了,拿什么好了,al应用和商业航天的龙头 要么顶死,要么爆量分歧,拿了个逻辑比较硬的al应用吧,虽然是跟风,看看明天能不能套个利?好像自己现在不是纯粹的龙头选手了,不然的话,是不是应该要拿海格通信,只是爆量太多了啊?再琢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