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被驴踢了
展开
大脑被驴踢了,追什么老登票啊,还重仓,买分歧的票不香吗?赚钱的一天变成了亏钱,想一想都觉得恶心,时间10点左右的卖票,变成早上开盘就卖,也许是仓位重的原因,也许想落袋为安,结果今天又重仓干进去了,其实现在主线就两条,一是商业航天,和Al应用,晚上好好复一复,理好思路明天满仓猛干…今天的上涨2562家有2493家下跌。涨停99家,14家跌停?。板块:商业航天17家涨,迪布赛克14个涨停,字节跳动9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