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癫狂后面就是一波小小寒凉入体,商业航天垮了一天,几个硬核地板反弹,又摁到了地上摩擦。对于周一的狂潮,谁也不知道是否是情绪接力还是主力出逃后的回光返照。笔者两只涨停股还是妥妥的持有,遗憾的索菱股份走的不是很理想,几百万大单推动两轮上攻7.35位置遭遇伏击,本想在该位置离场,考虑3浪预期一犹豫,千万个草泥马跌了,9个点不要犯贱要4个点。看来出逃的7000万也不是那么好填的,7.35真的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