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的十倍
展开
管不住手是自己最大的败笔。每天看到自己的票亏了,以为卖了马上就去买另外一个,可以回本,还能挣钱,结果就是两边吃面。看到每天亏损的账户,真的没有心情了,越做越亏,心态真的崩了。明明知道现在的市场是题材一日游,还是去做。炒股为什么非要每天买呢,1.以为自己是股神,认为自己买的票都能挣钱,结果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亏的更多。2.也许股票操作是唯一的经济来源,迫使自己每天必须操作,而且还必须挣钱,所以也是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