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十六天,两天亏了10%
展开
卧槽了,简直是昏了头去追黄金。。。脑子有毛病。。两天回撤了10%。。水下六个多点割肉。。两天亏两万多,三个月工资没了。。真是该死啊我。。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