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天
展开
[图片]
好久没有做过让自己都觉得这么蠢的操作了
[图片]
好一个sb。
这段时间的交易很平淡,情绪处于混沌期的时候,没什么好操作的。两个看好的方向,一拿就是一个礼拜,上一个电网方向没赚没亏,利欧也拿了快一个礼拜吧。
轮动行情就是高卖低买,如此简单的道理,但是没有做到。
兴许是两个礼拜第一次开张,导致我的贪念又被勾起来了,情绪不再平静,操作也不跟着思路走了。唉。
好长一段时间没写反思了,这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