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总结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
一月总的来说还可以,但要深究还是太菜了。
开年第一个周航天火爆没去航天做主升,血亏,虽然也变相躲过了航天16号的爆亏阶段,但那几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
一月总的来说还可以,但要深究还是太菜了。
开年第一个周航天火爆没去航天做主升,血亏,虽然也变相躲过了航天16号的爆亏阶段,但那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