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感受到所谓的欲哭无泪的感受了 真的对自己太失望了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太失败了 你明明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懂 明明自己也告诉自己这世上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但是你却偏偏要这样对待自己 为什么要贪 为什么要不理智 为什么明明什么都知道却不能控制住自己 一直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懂了 了解人性 真的是好天真幼稚 你走到今天这地步 是别人逼你的吗 不是你自己选的吗 明明可以有一个不错的未来 结果呢 被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