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1:56左右上拉的时候,航发拉起来了,所以,航天还是等一个大盘冰点的机会,否则很难起来。逆指数的依然是上次的ai电力方向,今天本来想做白云,但是开的太高放弃了,西部今天直接高开过前高,下杀分歧后上板,后面面大盘跌破位被动炸板,尾盘没封我觉得还可以,今天硬封只会放巨量,明天不好接,炸板一是清洗获利盘,而是明天预期高了。天地今日低吸,最好的走法就是横盘震荡,也算承接很强符合预期,尾盘下砸,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