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再升科技开始,最近一个月红了近30万,所有操作吃肉的都留了一手,再升科技忘记留一手了,今天通鼎,红墙还是减了半仓,不贪了,新开仓搞了点明阳智能明天看看赚钱就跑了[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