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D超强控盘!
展开
这个贴,纯吐槽!说慢牛!控温!控盘!每次情绪一上就被压了!情绪题材一冲就砸盘,砸下去拉老登股护盘,第二天老登股还是被按!进哪都是死!
现在好了,不用按了,半个月下来,情绪也被压没了!也不用压了!
但你砸没了情绪!你的护盘呢!你的控盘!是只砸不护的!货出完了!
现在开始跌下去!等三千多点!再来一次大哥护盘!低位吸筹!把散户的血都吸干!
现在全网没有一个大V敢说真话了!因为当天就会被约谈!
小散都找不
现在好了,不用按了,半个月下来,情绪也被压没了!也不用压了!
但你砸没了情绪!你的护盘呢!你的控盘!是只砸不护的!货出完了!
现在开始跌下去!等三千多点!再来一次大哥护盘!低位吸筹!把散户的血都吸干!
现在全网没有一个大V敢说真话了!因为当天就会被约谈!
小散都找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