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发展没人要哈哈,我就不信航天起不了二波,这种关乎国运的关键行业,远远不到结束的时候。最近这个行情啊,真难玩,本来30多个点的收益,现在只有10个点了,自己菜吧,现在老实了,就逮着航发了,喝茶坐等。
而且今天有点想笑哈哈,用这种方式跑赢大盘是真没想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