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电力反弹这么多,整个大肉今天的行情,周五贵金属银下跌29%,黄金下跌10%,也是见证了历史。有色金属今日也是带崩,尾盘想看大盘以为能搏点反弹,但一直杀跌,也是下跌了一点。
AI应用,传媒,电源,医药,估计个股还是有点机会。
今日我的创新药基金亏了4个点,买了快半年了居然亏了20几个点也是被套在高位,何时能解套。
连续两天几天大盘,均是不太理想,希望2月能有好收获吧,今天被吓跑了,卖飞。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