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整体缩量超级大下跌,情绪处于一个冰点。上证指数跌了 100 多点,下一个支撑位可能就是 12 月 31 号的三千九百五十几点啦,那整体来说,大盘还得跌个四五十点,估计明天大家的持仓会非常难看。

说实话,今天我有一件清仓的冲动,但是手头上的机器人还有零售都是红的,勉强给我拉回来一点。还有 AI 也今天涨起来一些,使得我今天的收益率没有那么难看,居然还跑赢了上证指数,但是明天就不知道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