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胜。。
展开
没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今天4800+上涨,情绪回暖了些,贵金属也不跌了。
怎么解读都行,你可以说主力今天还是不认可市场跌到位,也可以说跌太多了没人卖了。
成交额2.5万亿,量还是没放出来。啥时候再回到3万亿的时候呢
挺满意的,就扔着吧,读读书也挺好。[图片]
[图片]
[图片]
怎么解读都行,你可以说主力今天还是不认可市场跌到位,也可以说跌太多了没人卖了。
成交额2.5万亿,量还是没放出来。啥时候再回到3万亿的时候呢
挺满意的,就扔着吧,读读书也挺好。[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