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想请问各位股友的看法,比亚迪 赛力斯或者小鹏 等汽车股近日都是连续下跌形态,在此想请问其原因?这样的形态是否是庄家在洗盘并吸取更多筹码?以及比亚迪此时是否可以入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