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复盘选出来的票润贝航科、三角防务、晶盛机电等看盘走强,双良节能上板,苏博特开盘破十日线,怡达下杀后冲高,为了追高买三角,斩仓苏博特和怡达。
仓位打得过满,弱势股停留太久,侵占仓位,怕三角在润贝引导下拉直线,遂追高。
目前来说选股还行,操作拉垮,仓位管理失衡,出现非必要亏损,且在选股还未进的情况下怕买不到,已计提心理亏损,导致追高,好在大盘给力,没有套在山顶,还是应避免追高,启动前要敢上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