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曾兄弟黑化,我还蛮有感触,我何尝不是另一个大曾,他甚至还有粉丝与名气,而我一个芸芸众生中的亏货,如今依旧走在漫漫回本之路上,大曾其实和我差不多时间进入短线,我发现我和他有很多时候经历相同,懵懂入市看到什么涨买什么,亏了就心慌慌,去了解k线和技术分析,学打板,自我研究,然后忍不住乱买亏钱,然后跟随柚子,亏钱后自我反省,总结经验,地板战法,亏的麻木,行成体系,忍不住乱买亏钱,到现在的已经可以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