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号,波段操作第171天,先看账户,今天整体没有什么变化,做出两处调整,出了北方铜业,进了东方电气。先说说北方铜业,跟我想的差不多,今天高开低走,选择出掉不是因为低走,也不是因为北铜的趋势走坏了,北铜目前整个趋势来看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整个价值投资的角度来看,北铜还是具备一定的潜力的,但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就是经历了高热度,然后短期内还具备些许恐慌情绪的票,所以选择止损出掉,后面有机会再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