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个人基本判断超跌反弹,能抓到就抓到,没抓到也就这样吧,空仓不一定是坏事!盘面的话,就是昨天贵金属翘板,把资金释放出来,带动大盘一起上攻,上攻到什么位置,大盘说的算,不去过多主观判断,交给市场,今天没开仓,继续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