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人心的现象
展开
每次大亏就是在大赚之后,每次不沉稳思考的交易都会在事后给予一天最烦心的k,唯独只想第二天直接按,无关第二天涨不涨,只因它不是我昨天应该出手的点,内心的小燥热总是无形的压制不住,知行合一还是反反复复,慢慢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