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初六了,按照往年回家的时候,我现在已经回到浙江嘉兴工作了。高速明天还免费一天,我爸说明天走,反正待在家里也挺无聊的。

今天我舅打电话,让我去邮政银行帮他取银行卡,说是昨天取钱的时候卡被吞了。我开车走到半路,他又打电话说银行人多,让我晚点再去,2点多钟再过去。那时候才11点多,我就把车停在路边,正好是集市摆摊的地方。

我和前女友是邻村,我把车停下,走到她们家那一片转了一圈。
她们家不是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