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第三视角,总想写点什么
展开
股市总是一个人的事情,现在外面的消息满天飞,看到很多信息,无法总结,但是明天肯定在股市里表现一番。
再回看自己的账户,问问我自己,我究竟在做什么?还能不能就像大多数人一样,或者是之前的自己,在回本的路上,享受股市涨跌的多巴胺,只看到涨的时候的快乐,跌的时候的痛苦,然后时间一天一天的溜走。还是在有意识的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和向内求关注自己的成长。
客观总是痛苦的,反思自己总是痛苦的,以至于现在的我,不
再回看自己的账户,问问我自己,我究竟在做什么?还能不能就像大多数人一样,或者是之前的自己,在回本的路上,享受股市涨跌的多巴胺,只看到涨的时候的快乐,跌的时候的痛苦,然后时间一天一天的溜走。还是在有意识的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和向内求关注自己的成长。
客观总是痛苦的,反思自己总是痛苦的,以至于现在的我,不
